中移动称700亿农村建网不涉上市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移动称700亿农村建网不涉上市公司
2009年07月17日 14:39 来源:通信产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移动日前针对媒体报道做出回应,指出未来三年斥700亿人民币在农村建网及提升网络是母公司的工作,与上市公司无关,并指母公司过去一直有这个计划。

  此前,7月14日,中国移动与农业部联合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移动未来三年将投入700亿元,用于农村基础通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

  中国移动宣布,在未来三年,将投入700亿元用于农村基础通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在农村基础通信建设方面,计划每年实现一万个以上自然村的网络覆盖,确保全国行政村通信覆盖率达到100%,自然村通信覆盖率达到98%以上。

  中国移动还表示,力争在2011年,全国农信通客户数突破一亿户,建成10万个农村信息服务站,信息服务人员达10万人,农村信息机载行政村100%覆盖,实现“一镇一站、一村一机”。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