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市场10大古怪人物 乔布斯和鲍尔默上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T市场10大古怪人物 乔布斯和鲍尔默上榜
2009年07月20日 08:0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媒体日前评出了IT市场10大古怪人物,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等纷纷上榜。

  乔布斯是一个营销天才,具有远见卓识,但同时也是一个“怪人”。尤其是创建苹果公司之后,乔布斯更加令人不可琢磨,几乎任何事情都要亲自过问。他严格的管理风格和难以预测本性已经成为IT市场的传奇。有分析师甚至将苹果比作“计算市场的科学论派教会。”

  鲍尔默虽然未跻身最古怪10大IT高管之列,但却被评为“荣誉奖”。在2001年的微软员工聚会上,鲍尔默在台上手舞足蹈,随着节奏强劲的音乐满场乱跳狂喊半分钟,近乎疯狂,为此他获得了“舞猴 (Monkey Boy)”的绰号。在一次“TechEd Developers”大会上,鲍尔默高喊“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居然连续重复14次。

  以下为IT市场10大古怪人物:

  1. 理查德·马修·斯托曼(Richard Matthew Stallman,美国自由软件运动的精神领袖、GNU计划以及自由软件基金会创立者)

  2.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苹果CEO)

  3. 爱达·拉乌莱斯(Ada Lovelace,世界上第一位程序员)

  4. 皮特·施尔(Peter Thiel,PayPal前CEO)

  5. 马克·库班(Mark Cuban,亿万富翁,互联网界知名人士)

  6. 加里·麦金农(Gary Mckinnon,全球最危险黑客)

  7. 西摩·克雷(Seymour Cray,超级计算机之父)

  8. 查尔斯·西蒙尼(Charles Simonyi,Word和Excel之父)

  9. 威廉·肖克利(William Shockley,首个晶体管联合发明人)

  10. 约翰·佩里·巴洛(John Perry Barlow,电子前沿基金会(EFF)联合创始人)activist.

  荣誉奖:

  托马斯·杜比(Thomas Dolby,音乐人)

  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