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二季度亚太PC出货量年增8% 笔记本为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DC:二季度亚太PC出货量年增8% 笔记本为亮点
2009年07月21日 10:4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IDC表示,亚太地区除日本外的区域,其计算机出货于第2季时年增8%,为过去3季以来首次的年升情势,整体出货量达到1990万单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IDC周一表示,便携式计算机是增长的主要动能,尤其是对东南亚市场而言。中国的联想依旧是该区的龙头,Q2市占达18.5%,再来就是惠普的16.2%,戴尔及宏碁则紧追在后。

  IDC亚太个人系统研究主管Bryan Ma表示:“对市场来说,第2季不再下挫真是叫人松一口气的好消息。当然,经济情势依旧对多数国家的商业购买形成压力,不过中国的表现救了这个区域。”

  Ma指出:“消费者对于笔记本电脑持续的兴趣,将是使市场前行的动力,而低成本的上网本以及超轻薄笔记本,将带领市场走向明年。”

  IDC表示,亚太区第2季计算机出货季增亦达19%,较其原先预期的多出6个百分点。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