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版iPhone供不应求 一年之内有望入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新版iPhone供不应求 一年之内有望入华
2009年07月23日 08:4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财务官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周二表示,iPhone 3GS目前供不应求,且短期内无法解决。

  奥本海默说:“iPhone 3GS市场需求强劲,目前已供不应求,我们正在努力解决问题。”与此同时,苹果首席运营官提姆·库克(Tim Cook)也表示:“在iPhone 3GS发售的每一个国家,都出现了供货紧张局面,我们正在努力满足用户的需求。”

  当被问及“该问题何时得以解决”时,库克说:“目前尚无法预测,但短期内不可能解决。”当被问及“iPhone入华事宜”时,库克说:“这是一个优先考虑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在一年内实现。”

  近日曾有报道称,中国联通iPhone引入事宜基本上已无悬念,真正推出时间可能定于9月底。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