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本成兵家必争之地 各品牌抢推新机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网本成兵家必争之地 各品牌抢推新机促销
2009年07月23日 17:0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3日消息,看好上网本未来还有极大的发展空间,继联想抢在7月30日中国台湾计算机应用展推出新机种之后,明基、优派也将推出新款上网本,抢食市场商机,随着Windows 7即将上市,市场看好上网本搭载Windows 7之后的加值效果,配合计算机应用展即将登场,纷纷推出推新机以及促销降价优惠。

  上网本热度不退烧,不仅联想推出多款机种抢食,联想台湾区总经理欧明哲认为轻薄型机种将朝为市场潮流,随着上网本在效能上的进步,预计后续市场增长空间达30-40%。

  除了联想推出新机抢攻应用展商机,华硕也新推出CULV笔记本UX30,另外,新款Eee PC 1101HA贝壳机搭载华硕独家省电软件,强打11小时超长效电池续航力,突破上网本电池续航力不足的困难点。

  看好上网本市场的规模逐渐扩大,明基以及优派也将推出上网本抢攻市场,预料随着各家厂商进军上网本市场,可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欧哲明即表示,上网本市场逐渐走向分众化,成为消费者导向的市场,厂商很难再以同一系列机种通吃市场,且随着技术的成熟,产品更加多样化。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