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好友"过多 比尔·盖茨弃用"脸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请求"好友"过多 比尔·盖茨弃用"脸谱"
2009年07月27日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微软公司共同创始人比尔·盖茨25日说,由于过多人请求加为好友,他不得不弃用社交网站“脸谱”。

  盖茨2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接受印度政府授予的“英迪拉·甘地和平、裁军和发展奖”。他在当天的演讲中说,自己曾是“脸谱”用户,但“上万人请求加为好友”,而要确定是否认识那些人有困难,因此不得不关闭自己的“脸谱”页面。“我不是一天24小时的技术人”,盖茨说,自己平时大量阅读,但并不都通过电脑阅读。

  他说,信息技术革命“非常有益”,但“如果我们不注意的话,这些技术工具就会浪费时间”。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