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工商界称Skype是安全威胁应予取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俄罗斯工商界称Skype是安全威胁应予取缔
2009年07月27日 09: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27消息,俄罗斯权力最大的商业游说组织“俄工商企业家联盟”要采取行动取缔Skype及其它类似的服务。这个组织对俄罗斯立法人员称,Skype互联网电话服务是俄罗斯商业的一个威胁,也是俄罗斯安全的一个威胁。

  这个游说组织与俄罗斯总理普京的政党合作成立了一个工作组,起草一份法律文件反对他们称之为有危险的Skype和其它VoIP电话服务。

  这个游说组织在上个星期召开的会议上说,电信官员把Skype和Icq等最流行的VoIP程序描绘成侵犯了外国的实体。俄罗斯政府必须保护本国的实体不受Skype等VoIP服务的侵犯。

  这个组织称,没有政府的限制,IP电话会引起人们对安全的担心。在俄罗斯运营的Skype和Icq等大多数运营商都是外国的。因此,俄罗斯政府应该在这方面保护本国的公司。

  Skype没有立即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有铁路公司下属的电信部门TTK公司副总裁Vitaly Kotov在这个游说组织的网站上发表的文章中呼吁管理部门阻止VoIP服务可能引起俄罗斯主要电信运营商收入的下降。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