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基金会:上网本将与电信服务捆绑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Linux基金会:上网本将与电信服务捆绑销售
2009年07月27日 13:5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Linux基金会执行主任吉姆·齐姆林周五下午表示,PC用户将很快像获得手机那样获得PC:由电信运营商提供补贴,免费获得硬件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齐姆林在一次发言中说,PC业也将出现像手机业那样的趋势,即用户选择一家电信运营商,免费获得捆绑有数据服务的PC。

  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已经在以这种方式提供一款上网本,售价只有50美元。

  齐姆林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详细阐述了其免费PC计划,其基础是运行Linux的上网本,“美国手机业在1990年代中期迅速崛起的原因是免费手机”。根据齐姆林的设想,运营商可以提供Linux上网本,并开设应用商店,上网本厂商也可以开设自己的应用商店。

  齐姆林强调了在多种系统中使用Linux的重要性,以及Linux改变了操作系统市场格局,“目前,每个人每天都会多次使用Linux”,笔记本电脑、谷歌搜索服务等系统都使用了Linux。

  齐姆林指出,手机和PC已开始融合,提供许多相同的功能,PC的价格甚至比手机还低,“iPhone就与PC非常相似”。

  Linux还受益于经济衰退,客户在经济衰退期间会更重视降低成本。随着微软等厂商认可GPL,Linux将克服潜在的法律障碍。刘彦青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