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否认已获iphone独售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否认已获iphone独售权
2009年07月29日 07:4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苹果iphone手机入华再度被证实只是传言。昨天,中国联通相关人士澄清了有媒体关于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签署了3年独家销售iPhone手机协议的报道,称目前联通与苹果公司就此事仍处于谈判之中。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已经签署了3年独家销售智能手机iPhone协议,预计将在9月底以捆绑销售的方式销售3G版iPhone。而双方的合作模式为,联通以3000元的裸机价格向苹果公司采购iPhone手机,每年保证销售100万-200万部,保证销量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而苹果将从终端销售以及在iPhone平台上的增值业务收入上双重获益。

  记者就此报道向中国联通集团求证,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报道并不属实,目前,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就iPhone入华的谈判仍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签署协议。该负责人还表示,一旦双方达成协议,集团会正式对外公布消息。

  近一段时间以来,不断有各种版本的联通引进iphone成功的消息出炉,而联通则一直以“谈判尚未完成”予以否认。不过,据接近联通的人士透露,从目前情况来看,联通与苹果最终达成合作协议的可能性很大。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