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售出5%AOL股份 投资损失7.17亿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谷歌售出5%AOL股份 投资损失7.17亿美元
2009年07月29日 08:4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AOL本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时代华纳在7月8日以2.83亿美元收购了谷歌持有的5%的AOL股份。谷歌在2005年年底用10亿美元收购了这些股份。这次出售AOL股份时谷歌的投资亏损了7.17亿美元。

  时代华纳这次收购股份为剥离AOL铺平了道路。时代华纳原来曾表示要在今年年底前收购AOL的这些股份。在2001年与AOL合并之后,时代华纳多年以来一直希望剥离AOL。

  时代华纳与AOL的结合没有像计划的那样发挥作用。特别是AOL陷入困境之中,新的广告收入不能弥补互联网接入业务的亏损。在向基于广告收入的业务过渡的过程中,AOL没有跟上这个行业的发展步伐。例如,在2008年,美国在线广告开支增长了11%。但是,AOL的在线广告收入下降了6%。

  谷歌今年年初通知时代华纳它要出售自己在AOL公司的股权,投资价值损失7.26亿美元。谷歌当时表示AOL仍是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