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斥资12亿美元收购SPSS 强化商业软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BM斥资12亿美元收购SPSS 强化商业软件
2009年07月29日 09: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周一晚宣布,将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芝加哥统计分析软件公司SPSS。

  IBM将以每股50美元的价格收购SPSS,较SPSS周一收盘价溢价42%。该交易将全部以现金形式支付,预计于年底前完成。

  通过此次并购,IBM的软件业务将得到进一步加强。与IT服务相比,IBM软件业务利润率是前者的2倍。

  IBM表示,将继续支持和提高SPSS的技术,同时向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交易完成后,IBM计划将SPSS整合到旗下信息管理软件产品中。

  目前,IBM正在强化商业分析技术和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据IDC预计,今年全球商业分析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250亿美元,同比增长4%。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