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雅虎已达成搜索与广告协议 24小时内宣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与雅虎已达成搜索与广告协议 24小时内宣布
2009年07月29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据消息人士表示,微软与雅虎已达成在线搜索与广告合作协议,将在24小时内宣布。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双方已经完成谈判,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已签署正式的书面协议。该消息人士称,雅虎不会获得首笔支付费用(Upfront Payment),交易的重点是两家公司分享营收。

  据悉,该消息率先由博客网志网站AllThingsDigital报导。微软和雅虎拒绝置评。这两家公司已就在线广告市场合作问题谈判数月,而谷歌在该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微软去年试图收购雅虎,但其475亿美元的收购报价遭到后者回绝。微软还曾发起过恶意收购要约,双方关系因此变差。而雅虎寻求达成与谷歌签订搜索广告协议的努力未能通过监管审查。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