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怎知我兴趣?网民雷达个性服务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站怎知我兴趣?网民雷达个性服务受追捧
2009年07月29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29日电(李为安)全球首个人机思维互动网站——网民雷达( )最近演变成为实时动态门户资讯网站。让网民饶有兴趣的是,点击5条自己关注的新闻后,就可以进入“我的首页”,高度符合自己兴趣的新闻资讯一下子海量涌现,扑入眼帘。

  网民雷达正式推出实时动态资讯服务后,日益受到网民青睐。最让网民感到出奇的,还是“我的首页”。虽然近年来互联网各巨头不断奉行人性化的资讯服务策略,但网民雷达个性化资讯服务的快速准确,还是让网民出乎意料。

  网民点击了自己关注的五条新闻后,“我的首页”就会图文并茂地出现数十条高度符合用户个性化口味的最新动态新闻,同时还有数百个用户一看就关注的主题,资讯数量多达上千条,时间跨度为最近一个月。很多网民看完“我的首页”后,才惊讶地发现,这里不仅可以关注自己感兴趣的最新资讯,还可以看到过去一个月在其他网站看不到的精彩消息。不看“我的首页”,还真不知道自己以前遗漏了这么多精彩的资讯。

  据悉,网民雷达运用了独家的核心技术——人机思维互动技术,对境内500家重要新闻网站、1000多个名人博客、30多个论坛每天更新的10多万条资讯进行采集和分析,并进行技术处理,一旦用户在点击了足够数量的资讯(5条便可),网站服务器就会迅速判断出用户的兴趣所在,并展开思维推理,迅速提供给用户贴心丰富的个性化资讯。用户点击新闻越多,网站提供的资讯就越准确越精彩。

  目前,网民雷达用户中,“我的首页”产生个性化主题最多的纪录是1680个,每天提供数百条实时的个性化新闻。而网民雷达为每个用户提供的个性化主题数量,上限为1700个,实时资讯多达500条以上。“我想看才是好新闻”,个性化新闻看得越多,网民的阅读乐趣就越大,网络信息冲浪的享受就越满意。

  另外,网民雷达其利用创新技术推出的“刚刚披露立即送达”、“无编辑干预,无真相隐瞒,无公关撤稿”的资讯无拦截服务原则,正日益受到网民的青睐。创新推出的“我的雷达”服务,能让网民能便捷地锁定自己感兴趣的新闻资讯,空闲的时候轻松看。精彩资讯一网打尽,没有遗漏,没有遗憾。

  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后,不少网民认为,网民雷达在资讯的实时性、重要性、真实性、精彩性和人性化、个性化方面,提供了一种创新而高效的阅读服务,既可满足网民动态即时阅读的需要,也可满足网民静态研判分析的需求。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