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不看好与微软合作 雅虎股价早盘大跌1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市场不看好与微软合作 雅虎股价早盘大跌10%
2009年07月30日 10:16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和雅虎达成搜索广告合作交易的消息公布后,早盘交易中雅虎股价下跌了1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开盘1小时内,投资者纷纷抛售雅虎股票,交易量达到1200万股。根据协议,微软必应将向雅虎提供搜索技术。但是,股价下跌还不是该交易给雅虎带来的唯一问题。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承认,这一交易的“完成需要很长时间”。他指出,“两家公司将得益于更大的规模和更高的创收能力,消费者将获得更好的产品。”

  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承认,雅虎需要裁员,“雅虎搜索部门许多员工将加盟微软,部分员工将转入显示广告业务部门,但非常不幸,部分员工将失去工作岗位——当然这是将来的事”。巴茨没有披露估计的裁员数量。

  常规交易中,雅虎股价下跌了2.08美元,跌幅为12.08%,报收于15.14美元,全天交易量超过1.2亿股。如果将今天的雅虎股价看作是一个预警信号,未来6个月雅虎还将面临诸多困难。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