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电子邮件大曝光:每封都有啤酒一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奥巴马电子邮件大曝光:每封都有啤酒一词
2009年08月04日 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可谓现代美国运用网络科技最得心应手的“时髦总统”,除了使用蓝莓手机,在社交网站“面谱”(FACEBOOK)和“推特”(Twitter)发布信息外,他还是美国首位在任期间使用电子邮件的总统。

  那么,奥巴马的邮件都写给谁,都有什么内容呢?

  为了配合一项“民主透明度”试验,奥巴马最近同意将自己高度机密的电子邮件内容复制下来,大大满足了人们的好奇心。

  在第一期“总统电子邮件系列”中,奥巴马婉拒了黑人教授和白人警察下次喝啤酒的邀请,为布莱尔“喝啤酒解决中东问题”的提议抓狂,并为在吃早餐时发脾气向妻子米歇尔道歉。可能是最近的“啤酒峰会”事件实在把奥巴马缠得晕头转向了,他每封邮件都不离“啤酒”一词。

  1迷失自我的一个星期

  收件人:米歇尔·奥巴马

  主题:回复:早餐时为什么发脾气?

  唉,对不起。我感觉这个星期都不是我自己了。我猜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支持率下滑,但更主要的事实是,我当总统不是为了花费美国近代历史上最宝贵的12天政治时间去组织一个啤酒聚会,如果美国的医疗改革失败,我要诅咒盖茨那扇被推坏的门。

  2“喝啤酒”解决不了中东问题

  收件人:托尼·布莱尔

  主题:回复:中东问题的灵机一闪

  托尼,要知道,我喜欢你(不是那种喜欢,而是一种带有尊敬的,政治家对一个告别战场的人的那种喜欢)。但现在你是在考验我那著名的、“禅宗式”的平静。我反对你的计划,第一个理由:涉及穆斯林,酒精尤为敏感性;第二个理由:即使那不成问题,像中东问题这样一个棘手的、血腥的历史遗留问题,你不可能通过“把内塔尼亚胡(以色列总理)、阿巴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和哈尼亚(哈马斯领导人)请到白宫来喝啤酒”解决。喝啤酒解决不了中东任何问题。

  此致巴拉克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