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微软名称太长 应该改为The Softy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师称微软名称太长 应该改为The Softy
2009年08月07日 09:0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认为,当前有些科技公司的名称太长,出于发展或营销需求,这些公司应该更名,如Microsoft(微软)应该更名为“The Softy”。

  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 Shack周四发布了新品牌“The Shack”,一个多月前,Pizza Hut推出营销品牌“The Hut”。出于业务拓展需要,苹果早在2007年就将公司名称从Apple Computer Inc改为Apple Inc。

  这不仅是一种需求,也是一种趋势。有分析师认为,很多科技公司的名称都应该简化。例如,Microsoft(微软)应更名为The Softy,Mozilla应更名为Moz。

  此外,Wal-Mart(沃尔玛)应该名为The Mart,NASDAQ(纳斯达克)应该名为The DAQ,BlackBerry(黑莓)应该名为Berry,Best Buy(百思买)应该名为The Buy,

  Starbucks(星巴克)应该名为Bucks。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