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3G手机市场份额仅为0.7%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二季度3G手机市场份额仅为0.7%
2009年08月07日 09:2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观国际昨天发布《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移动终端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国内手机销量达3306.6万部,其中3G手机为24.2万,仅占市场份额的0.7%。易观国际分析师王留生认为,随着运营商在3G终端领域的发力及明星机型上市,3G手机销售预计还会有所提升。

  ★中国电信的3G终端销售优势较为明显,二季度中国电信CDMAEVDO手机销量达13.1万部,占据整个3G手机市场54%的份额。

  ★中国移动凭借对TD手机从生产到营销整个产业的补贴和激励,在众多外资品牌厂商TD终端推出缓慢的情况下,二季度TD手机销量达到6.4万部。

  ★中国联通方面,伴随5·17电信日启动3G业务,众多颇具号召力的WCDMA品牌机开始向用户销售,二季度共销售3G手机4.7万部。 (记者 古晓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