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手机软件商店本月上线 用户可下载应用软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移动手机软件商店本月上线 用户可下载应用软件
2009年08月07日 13: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人士6日透露,移动仿效苹果公司设立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MobileMarket,简称MM)已经做好前期工作,即将在本月上线。

  届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商店平台下载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者通过开发者社区进行应用托管,运营商通过货架管理和用户个性化信息进行分类和销售。中国移动将允许开发者提交除iPhone(手机上网)平台外的所有系统的软件。

  苹果公司成功地推出在线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成功,让运营商发现了网络商店也可以成为竞争的有力武器。业内人士称,运营商想通过网络商店提供丰富的业务应用争夺移动互联网业主导位置。

  中国移动王建宙总裁曾表示,国内运营商的最大优势在于收费渠道,国外的软件网络商店大多使用信用卡支付,而国内运营商则可以实现话费小额支付,这为今后移动增强用户黏性开创新利润空间奠定了基础。

  软件商店由中国移动数据部负责运营,并由卓望科技和广东移动负责共同建设。(陈静)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