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逾80%大广告客户在Facebook做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美国逾80%大广告客户在Facebook做广告
2009年08月10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超过80%的主要广告客户正利用Facebook进行推销,这表明美国企业界正开始接受社交网站作为一种主流广告平台。

  报道称,这标志着一种惊人转变,大企业最初对于在社交网站上作广告心存疑虑,因为网站用户似乎对广告有排斥心理,而且企业担心其标识可能与一些冒犯的内容同时出现。

  然而,如今月访问量达到3.4亿人次的Facebook表示,美国百强广告客户中有83家正在使用其网站,包括强生(Johnson & Johnson)、耐克(Nike)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这个百强名单是由研究公司AdAge制作的。

  “每个客户都希望和我们讨论Facebook,”Havas Digital美国董事总经理艾德•蒙蒂斯(Ed Montes)表示。“自谷歌(Google)之后,我们还从未见过客户如此一致地热衷于一家公司。”该公司的客户包括西尔斯(Sears)、Expedia和法国航空(Air France)。

  和以前大型品牌的互联网广告不同,Facebook上的广告不是抓人眼球的醒目广告或横幅广告,而是更加低调,与网站的整体设计融为一体。通常这些广告会邀请用户与企业互动,指引他们访问一些网页或使用某些应用程序,让他们成为公司的粉丝,定期接收最新消息。

  “Facebook正努力打造一个平台,让消费者和企业能够以创新的方式互动,”蒙蒂斯表示。

  星巴克(Starbucks)在其Facebook页面上有370万余名粉丝,而可口可乐(Coca-Cola)有350万余名。

  “如果你浏览一下个人的档案主页,就能发现即使没有广告,也有许多商业行为,”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乐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

  企业在Facebook上创建粉丝页或设置应用程序是免费的。Facebook也不打算从其应用程序上日益增加的电子商务收取佣金。

  然而,桑德伯格认为,这些免费服务的有效性,正推动大型品牌在网站上做广告。过去一年里,开始在MySpace上展开广告攻势的企业也有所增加。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