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曝硬盘停顿故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曝硬盘停顿故障
2009年08月11日 09:1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数月以来,配置转速为每分钟7200转、容量为500GB硬盘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用户一直抱怨,在听到一声蜂鸣后,计算机会暂时停止运行。苹果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补丁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苹果代表比尔·埃文斯称,“我们已经知道存在该问题,正在开发补丁软件”,但没有披露发布补丁软件的时间框架。

  用户称,在硬盘开始操作前会听到计算机发出一声蜂鸣声,然后计算机就会停止响应,约10秒钟后会继续开始运行。无需强行启动计算机,这一硬盘问题就能自行解决。

  目前尚不清楚引起这一故障的具体原因。用户在苹果支持论坛上称,这一问题似乎是随机出现的,与计算机执行的操作无关。这一问题似乎只影响转速为每分钟7200转、容量为500GB的硬盘。

    轻松阅读>>>>

美女白领酒吧情迷炫色笔记本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