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手机并非空穴来风 中国移动文件泄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戴尔手机并非空穴来风 中国移动文件泄漏(图)
2009年08月12日 08:5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移动文件显示戴尔将推出mini 3i智能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移动的一份文件显示,戴尔本月在中国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的传闻可能并非空穴来风。

近日有消息称,戴尔本月将在中国推出一款智能手机mini 3i,基于谷歌Android系统。对此,戴尔中国公司给予了否认,称该消息肯定是不真实的。

但据日前曝光的一份中国移动的文件显示,的确有一款名为戴尔mini 3i的合作机型,支持GSM网络,屏幕尺寸为360×640。

戴尔酝酿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早在两年前就有相关传闻。今年3月,美国投资公司考夫曼兄弟分析师肖·吴(Shaw Wu)在一份调研笔记中称,戴尔已暂时搁浅智能手机计划,原因是其手机原型未能打动无线运营商。

但肖·吴同时指出,戴尔并未取消智能手机计划,而是计划重新设计一款与众不同、更具吸引力的产品。6月,据戴尔内部人士称,戴尔开发了两款智能手机,一款与苹果iPhone相似,而另一款是滑盖手机,与Palm Pre相似。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