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改嫁Verizon的5个理由 大大推动销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hone改嫁Verizon的5个理由 大大推动销售
2009年08月13日 09:1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瑞银投资研究公司(UBS Investment Research)的分析师Maynard Um称,苹果可能很快就宣布与Verizon达成伙伴关系。

  Verizon的网络在速度、可靠性和广泛的数据网络上享有很好的名声,而一些AT&T用户对其语音邮件服务延迟很愤怒,所以有不少人希望能够在Verizon的网络上使用iPhone。之前也多次传出iPhone要抛弃AT&T,投入Verizon怀抱的消息。

  这里有五个原因来证明苹果公司应该通过Verizon来提供iPhone:

  第一,这将大大推动iPhone的销售。有很多人想要购买iPhone,但是却不想选择AT&T作为他们的运营商,因此就只能放弃iPhone。如果苹果与Verizon签约,无疑可以抓住这部分客户。而且有许多现有iPhone用户想要将自己的手机更新到3GS,这样他们也可以借换运营商之名来为自己更换最新版iPhone手机。

  第二,AT&T迟迟不肯推出MMS服务。iPhone升级到3.0.1后就有了MMS选项,但是由于AT&T并不支持MMS功能,所以iPhone的用户无法体验到MMS。在六月时,AT&T就已经表示将在夏天为iPhone用户推出MMS服务,由于当时并未透露具体日期,所以直到已经立秋,iPhone用户还是没能等到AT&T为他们提供的MMS服务。而Verizon的用户,早在很多年前就能顺畅的使用MMS服务。

  第三,Tethering服务,也就是将3G手机连接笔记本电脑作为3G调制解调器使用的服务。虽然我们还不能保证Verizon是否会提供Tethering服务,但是AT&T现在肯定还未提供该服务。而且考虑到竞争的因素,Verizon很有可能会提供Tethering服务。

  第四,AT&T信号太糟糕。去看看博客和论坛就知道有多少人在抱怨AT&T糟糕的信号,虽然AT&T辩解称iPhone 3G信号问题的原因是由于“太多的iPhone同时发出请求,所以发射设备由于不堪重负而关闭”,但是不少的iPhone 3G用户并不认可。而且Verizon的用户似乎并没有因为信号太糟糕而出现掉线的情况。

  第五,语音邮件延误。很多用户在抱怨,有人打电话给自己留下的信息,总在几个小时甚至更久以后才出现在自己的语音邮件箱中。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信息和时间是同等重要的,语音邮件的延误给他们造成极大的不方便。虽然不知道Verizon是不是会出现同样的延误事件,但是我们愿意让他们尝试一下。

  根据和AT&T签订的协议,苹果可以从iPhone用户的话费中获得20%—30%的利润分成,苹果公司也因此成为全球首家和运营商进行话费分成的手机企业。然而,两年已经过去,现在苹果是时候让用户来选择自己的无线服务提供商了。(编译/小欢欢)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