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垃圾邮件最多 每天收四百万封足够看一万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盖茨垃圾邮件最多 每天收四百万封足够看一万年
2009年08月17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一次微软年会上,现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说,盖茨先生很可能是世界上收到垃圾邮件最多的人。每天会有多达四百万封电子邮件涌向他的邮箱,其中大多数是垃圾邮件。这些邮件足够盖茨先生看上1万年。

  上个月的垃圾邮件市场真是春风得意。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改方案,均为垃圾邮件的散布提供了可乘之机。借助这些热门话题,垃圾邮件发送者在标题上极尽移花接木之能事,短期内被吸引眼球者不计其数。针对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垃圾邮件中,就占到当日全球垃圾邮件的近1%,得到网民的广泛点击。

  事实上,早在2006年,就有调查显示,当时国内网络用户平均每周会收到19.94封垃圾邮件,每年给国民经济带来大约63.8亿元的损失。而到2008年,这个数字已然不可估量。

【编辑:刘霏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