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99%苹果iPhone 3GS用户表示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调查称99%苹果iPhone 3GS用户表示满意
2009年08月17日 09:4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直到不久之前,苹果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都还不是十全十美的。许多人对App Store抱怨有加,审核问题是诟病的主要原因,而许多iPhone手机用户也对产品功能的缺陷表示不满。  

  种种迹象表明,苹果用户对产品的实际效果也许并不是那么满意。

  然而最近的一份市场调查报告表示,用户对iPhone 3GS产品的好评率高达99%。该调查报告出资RBC资本市场公司,总计观测数量为200人,据悉手机存在的最大的问题就是AT&T的网络,55%的不满意来自于该原因。另一方面41%的不满意源于产品电池续航能力太短,另外8%用户表示在公司的IT部门不支持iPhone 3GS。而在用户最满意的方面,触摸屏占据了45%的投票。紧随其后的是易用性和快速网络浏览。  

  报告表示“苹果iPhone 3GS的拥有者对该产品表示了高度满意,并且将成为苹果的忠实用户。主要的受欢迎原因包括:”定价合理,用户终身服务,功能,市场推广。

【编辑:刘霏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