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击7-11支付系统 窃取1.3亿张信用卡数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黑客攻击7-11支付系统 窃取1.3亿张信用卡数据
2009年08月18日 09:5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8日消息 本周一,联邦政府对一名迈阿密男子提出起诉,罪名是美国最大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数据盗窃。

  据悉该男子的犯罪行为影响到了多达1.3亿张信用卡。该男子名为阿尔伯特.冈萨雷斯,通过入侵零售网络,成功对信用卡信息进行盗窃。实际上,冈萨雷斯曾经工作与美国安全局,专门帮助联邦政府调查黑客问题。在之后的调查中,政府发现冈萨雷斯在早期的调查工作中也与黑客串通一气,泄露政府调查工作信息。

  冈萨雷斯的主要攻击目标为7-11这种超市,以及其他大型连锁店,与此同时还曾经入侵了Heartland支付系统。目前纽约法庭已经开始审理该案件,开庭时间为下个月初。如果一切罪名成立,冈萨雷斯将面临20年的监禁。冈萨雷斯自己辨析了一套十分复杂的黑客程序,入侵电脑网络盗窃信用卡信息,并且把这些信息发送给加州、伊利诺斯、拉脱维亚和荷兰以及乌克兰等地区。

  专家表示,冈萨雷斯并没有十分高超的电脑技巧,只不过是“机会主义者”,利用了无线网络信号中存在的漏洞。另一方面,专家表示许多餐馆的安全系统中均存在着巨大的漏洞,这也是让黑客有机可乘的主要原因。

【编辑:王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