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网站成黑客主要目标 比例为1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社交网络网站成黑客主要目标 比例为19%
2009年08月18日 10:2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一报道的一起黑客事件发出了这样的警告:对包括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在内社交网络热门网站的攻击一直在增长。

  据互联网安全专家称,黑客不仅寻找社交网络网站用户的受害者,而且还利用Twitter指挥僵尸网络中被感染的计算机。

  Breach Security应用安全研究经理Ryan Barnett说,任何有大量用户的网站现在都在吸引黑客。用户追求使用的Web 2.0小程序等一些应用程序都很容易让这些黑客实施攻击。Barnett说,社交网络网站今年上半年是最流行的"垂直市场"。Facebook在向Web 2.0小程序开放自己的平台之后成为了互联网上的明星。这家网站目前拥有2.5亿用户。

  据网络黑客事件数据库的数据显示,2008年的主要攻击目标是政府机构和执法部门的网站。

  研究人员发现,今年的网络攻击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0%。黑客攻击社交网络网站的事件占全部网络攻击事件的19%。

【编辑:刘霏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