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平板电脑iPad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平板电脑iPad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2009年08月27日 09:2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等待着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FBR Capital Markets公司分析师Craig Berger说,苹果的平板电脑是很好的。但是,我认为苹果在9月份之前还不能准备好。

  由于预计苹果下个月推出平板电脑的希望值不高,苹果下个月没有推出这种平板电脑不会对苹果的股票产生影响。如果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在休病假6个月之后首次公开露面,今年的会议将是非常重要的。

  投资者都想亲眼看到乔布斯的身体状况。乔布斯的出现可能会使任何推出的新产品黯然失色,特别是在没有平板电脑的情况下。

  虽然苹果不愿意发表评论,但是,许多分析师认为这种平板电脑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才能推出,因为苹果在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之前不会急于把产品推向货架。无论什么时候推出这种平板电脑,这种平板电脑已经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

  Broadpoint Amtech分析师Brian Marshall预测称,苹果的平板电脑销售价格在500至600美元之间。这种平板电脑将配置WiFi和蜂窝连接技术,而且很可能由Verizon无线公司提供补贴,就像AT&T为iPhone提供补贴一样。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