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Windows 7反盗版功能 微软又出“黑桌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加强Windows 7反盗版功能 微软又出“黑桌面”
2009年08月27日 16: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番茄花园盗版制造者被判刑后,微软继续加大了打击盗版的力度。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将于10月22日正式发布,昨日微软宣布在即将上市的Windows 7内嵌了反盗版技术——Windows 激活技术。这一技术将使得Windows 7更难被盗版。

  据悉,此项技术将允许用户有30天的激活宽限期, 在这30天之内, 用户可以随时激活Windows 7。 30天的宽限期之后,用户如果没有激活产品或者激活失败,系统会发送通知和提醒,同时电脑桌面壁纸将变成黑色, 从而提醒用户需要激活产品或获取正版授权。不过即使电脑桌面壁纸变成黑色,用户的电脑功能和其他应用不会受到影响,只不过用户更改桌面背景后,每60分钟会再变回纯黑色,同时电脑右下角出现永久性提醒。

  微软在Windows 7使用的“黑色桌面”式提醒,和去年曾引起巨大争议的“黑屏”式正版验证类似。但微软强调,黑色桌面并不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记者邵泽慧)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