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 苹果iPhone又在比利时爆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没完没了 苹果iPhone又在比利时爆炸
2009年08月29日 09: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接连发生数起iPhone爆炸事件,日前又有一部iPhone在比利时发生爆炸。

  近日,15岁的比利时用户萨尔瓦多(Salvatore))在刚举起iPhone准备打电话时,手机突然发生爆炸。尽管并未造成严重伤害,但这位少年因此头痛了好几天。

  苹果已承诺为萨尔瓦多免费更换一部iPhone,但目前为止尚未送到他手中。近期,接连发生多起iPhone屏幕爆炸事件,仅法国就接到至少10起问题报告。

  本月中旬,有一名法国男子因iPhone屏幕爆炸而炸伤眼部。24日,26岁的超市保安雅苏里·布哈迪(Yassine Bouhadi)在使用iPhone发短信时,屏幕突然爆炸,碎片划伤了布哈迪的眼部。

  此外,在美国和英国也都发生过类似事件。这一系列事故已经引起了欧盟和法国当局的注意,并已展开调查。但苹果周五表示,近期发生的几起iPhone屏幕爆炸事件并不是因为电池过热,而是外力所致。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