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IPod升级产品 或加入数码相机功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即将推出IPod升级产品 或加入数码相机功能
2009年09月01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将在下周的一个活动上发布iPod的升级版系列产品。

    iPod音乐播放器是苹果最大的业务之一,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而入手可同时充当iPod的iPhone,iPod的销售已经减缓。在截止6月27日的财季,苹果将iPod收入下滑11%部分归咎于来自iPhone的争夺。iPod当季产生了14.9亿美元的收入,占总收入18%左右,令这款设备成为苹果第三大业务,位居Macintosh电脑和iPhone之后。

  位于加州Cupertino的苹果公司周一邀请媒体和分析师参加将于9月9日在旧金山举办的一个“特别活动”,该公司暗示此此次活动与其iPod音乐播放器有关。

  此次媒体活动将会是苹果CEO乔布斯,做完肝移植手术后的首次活动。但乔布斯届时是否会上台还不得而知,自去年10月的一场苹果MacBook活动后乔布斯就没有再公开露面。

  根据惯例,苹果每年都在这个时候发布新的iPod系列。一些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在iPod touch中加入数码相机功能,经典的iPod和iPod nano机型可能也会加入这一功能。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