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10正式版今日发布 新增宽带推进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Opera 10正式版今日发布 新增宽带推进器
2009年09月01日 14: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了两个Opera 10的候选版之后,Opera公司发言人Falguni Bhuta表示,将在9月1日推出Opera 10浏览器的最终正式版本。

  Opera 10一直以来具有良好的性能,此次最新版本引入了宽带推进器Opera Turbo来加速网络连接,增强了多种网络标准的支持,同时大幅改进了内置电子邮件的客户端Opera Mail。

  总所周知,Opera一直以业界创新闻名,其于2007年首创的“快速拨号”、“标签式浏览”等功能现已成为所有浏览器的标准配置。在最新版本中,用户在打开浏览器窗口时,标签页将以可随意调节大小的缩略图方式显示页面内容。

  此外,Opera正在开发全新的Carakan Javascript引擎尚未完成,而Opera Unite将会在Opera 10未来的升级中推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