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网游市场规模达69亿元 同比增35.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二季度网游市场规模达69亿元 同比增35.9%
2009年09月03日 17:01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国内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发展报告》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为69亿元,同比增长35.9%,环比增长12.1%。

  报告显示,这是自2008年第二季度以来,环比增幅首次达到两位数。艾瑞咨询分析认为,这一轮增长主要得益于各大游戏在暑期前的新产品推广攻势,另外,网页游戏企业收入逐步走上正轨,也帮助市场规模进一步走高。

  报告指出,今年第二季度,盛大凭借新品《永恒之塔》的出色表现,以13.1亿元居各运营商榜首,腾讯12.8亿元居排名第二,网易则以7.9亿元的成绩位居第三。这份报告显示,从运营商的市场份额来看,盛大和腾讯是行业当之无愧的第一集团,两家企业的份额总和达到了37.5%,远远领先于其他企业,网易在《魔兽世界》正式运营后收入将提高3—4亿元,同时挤身第一集团。完美时空、畅游、久游、巨人四家份额6%左右的企业属第二集团,这些企业大多拥有稳定的团队和完善的产品线,是中国网游企业的中坚力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