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离开谷歌与“色情门”无关 无愧于谷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李开复:离开谷歌与“色情门”无关 无愧于谷歌
2009年09月07日 09: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离开谷歌的原因不是某些媒体揣测的‘色情门’事件,而是因为我找到了更有激情的事情。”

  9月4日,李开复宣布将辞去谷歌大中华区总裁职务,他留下的工作将由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和杨文洛分别接任。昨天李开复表示,他离开谷歌与“色情门”事件无关,离开是因为他找到更有激情的事情。他称谷歌中国和微软研究院是他“最舍不得离开”的工作。“在任职期间,我认为自己取得的最大成绩是google.cn,它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立足的根本”,“我无愧于谷歌”。

  李开复昨天还表示,谷歌的搜索产品已经做到“最好”,现在要做的是“产品推广”,“让更多的用户选择、使用谷歌搜索。”

  “谷歌现在需要在一些市场的空白地带尽快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李开复说,“这一点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被证明是可行的,比如在地图和移动搜索方面,谷歌现在就做到了第一的位置。在搜索质量可以得到保障的前提下,这是最有效率的方式。”业内人士认为,李开复所言的这种方式,很像百度当初凭借mp3搜索迅速占领市场并提升品牌亲和力和市场份额的做法。(记者彭梧 林其玲)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