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承诺支持Sun硬件业务 闭口不谈MySQL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甲骨文承诺支持Sun硬件业务 闭口不谈MySQL
2009年09月11日 08:4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甲骨文在星期四欧洲版的《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头版广告上有许多话要对Sun微系统公司的客户说。这个广告承诺增加向Sun的硬件和Solaris软件的投资,但是,对于MySQL绝对是什么也没有说。这是为了缓和欧洲管理部门的担心有意省略了这个内容,还是甲骨文意图的一个迹象呢?

  甲骨文在广告中做了如下承诺:

  1.投入更多的资金开发SPARC处理器,超过Sun目前的投资;

  2.投入更多的资金开发Solaris操作系统,超过Sun目前的投资;

  3.增加比Sun当前的硬件专业人员多一倍的人员销售和服务SPARC/Solaris系统;

  4.通过把甲骨文软件与Sun的硬件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显著改善Sun的硬件性能。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对IBM发出警告称,我们进来是要取胜的。IBM,我们期待着在硬件业务方面与你竞争。

  由于甲骨文收购的不确定性的影响,Sun的业务已经下降了。甲骨文的广告显然是要抚慰那些可能转向与IBM和惠普建立更稳定的关系的客户。然而,有趣的是甲骨文没有对MySQL做出任何保证。这也许是为了避免引起欧盟不满的一个政治行动。欧盟正在调查甲骨文收购可能对Sun的MySQL业务的影响。

  或者甲骨文是认为消除MySQL客户的担心是一个不太重要的任务。Sun在收购MySQL公司的时候,这个公司当时的销售收入是1亿美元。考虑到甲骨文收购延迟的时间越长Sun的硬件业务就会损失数十亿美元,MySQL业务损失几千万美元不过是一点零钱。

  此外,目前还不清楚甲骨文收购Sun的决定是否会减慢MySQL的应用。甲骨文的广告旨在增强仍在购买Sun的硬件的首席信息官们的信心。他们可能不清楚他们的机构正在整改企业范围内使用MySQL。等他们知道的时候,甲骨文对Sun的收购应该结束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