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电邮发布新软件 用户可发送100MB附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电邮发布新软件 用户可发送100MB附件
2009年09月11日 09:0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社交存储服务公司Dropio周四表示,该公司与雅虎合作发布了一款面向雅虎电子邮件服务用户的软件。名为“Attach Large Files”的这款软件使雅虎电子邮件用户能发送最大为100MB的附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登录账户后,雅虎电子邮件用户将在应用软件下拉列表中看到Dropio的Attach Large Files。应用软件下拉列表中还包括来自Evite、Flickr和PayPal等公司的软件。点击Attach Large Files,用户将能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大块头文件。

  用户点击Attach Large Files后,系统将进入一个页面,用户可以从计算机上选择要发送的文件。选定文件后,用户可以上传选择的文件,并撰写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内容底部将显示信息,表明附件技术是由Dropio提供的。

  收件人将在一个Dropio页面上查看附件内容,可以发表评论或将附件下载到计算机上。

  Dropio的技术强化了雅虎的电子邮件服务。谷歌电子邮件服务Gmail最近允许用户发送25MB附件。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