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视频网站无证播出3个月将关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广电总局:视频网站无证播出3个月将关闭
2009年09月22日 10:52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年3月1日起,对违规情节恶劣、无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许可证、播出达3个月以上的网站,要按照广电总局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2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境内违法互联网站黑名单管理制度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重点查处,坚决关闭。”广电总局昨日发布“关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许可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表示。

  根据通知,任何网站和个人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不得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目前正在许可证申报过程中的已开展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站,符合相关规定及许可证基本条件的,可通过省级广电管理部门向广电总局申请补办许可证。广电总局受理补办许可证申请的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20日。

  据了解,由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被认为条件过于苛刻,目前仍有许多播出视听节目的网站并未拿到许可证。不过包括土豆、优酷、酷六等行业排名靠前的民营视频网站都已拿到有效期为三年的许可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