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Win 7将终结新版OS和硬件销售共生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分析称Win 7将终结新版OS和硬件销售共生关系
2009年09月22日 11:13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内分析师指出,尽管即将发布的Windows 7操作系统被广泛认为将刺激PC销售,但新款操作系统对PC销售的长期影响可能将会终结。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最新数据表明,IT产业已开始持续复苏。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eon Han预测,2010年内存芯片销售额将增长21%,由今年的184亿美元增长至224亿美元。仅仅6个月前,Gartner还预测芯片厂商2009年的日子将非常不好过。部分内存芯片厂商甚至还宣布将提高产品价格。内存市场管理公司Dramexchange称,最近内存芯片现货价格涨幅已超过两倍。

  高盛硬件分析师大卫·贝利上调了PC销量预期。贝利之前曾预测,2009年PC销量将下滑4%,2010年将上涨8%,现在,贝利预测今年PC销量将与去年持平,明年将上涨9%。贝利预测,戴尔将成为新一轮企业换机潮的最大受益者。

  传统上,新版Windows将刺激硬件销售,因为企业和消费者为运行新软件需要更换过时的PC。但市场研究公司Frost &Sullivan认为,新版Windows和硬件销售之间的“共生”关系将在发布Windows 7时终结,Windows 7是微软首款对硬件要求低于前一版本的操作系统,英特尔、PC厂商需要通过新途径说服企业和消费者更换PC。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