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将展开全球大规模营销活动 新口号It's You!——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将展开全球大规模营销活动 新口号It's You!
2009年09月22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为翻新品牌和修补受损的公众形象,雅虎22日将展开全球大规模营销活动,并以“就是你”(It's You)当作新的宣传口号。

  雅虎公司(Yahoo)并表示,今年电子邮件服务的单一用户估计将至少增加10%。雅虎电子邮件部门副总裁克雷默(John Kremer)说,雅虎目前在全球拥有约3.04亿个单一用户,紧追在微软的3.3亿个用户之后。

  雅虎近来成长动能疲软,熟悉内情人士指出,雅虎将推出新的全球营销活动。华尔街日报说,雅虎将以“就是你”的口号提振品牌名声,以迎头赶上Google等对手。新口号是由奥美整合营销传播集团(Ogilvy & Mather)创造,其中You的Y代表Yahoo,而大家熟悉的惊叹号也将出现在新口号的结尾。

  消息来源指出,这个全球性的营销活动将以提升雅虎在线服务和信息的个人化应用为主,并将推出新工具,让用户享有客制化的雅虎产品,例如该公司近期就为与Facebook等第三方软件连结而更新Yahoo.com。

  目前纽约市区已随处可见雅虎的新广告,不仅时代广场大楼高挂着雅虎的布条,在软件服务公司Tasti D-Lite等商店的平面电视也贴满了紫色的雅虎招牌。

  根据Nielson Megaview Search统计,雅虎搜寻引擎全美8月的使用率较上个月减少4.2%。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