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任天堂本周末将下调Wii价格 降幅50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任天堂本周末将下调Wii价格 降幅50美元
2009年09月24日 08:5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Kotaku和Engadget等一些技术博客称,任天堂也许从本周末开始把Wii视频游戏机的价格下调50美元,降到大约200美元。这个新的价格将从9月27日起在百思买和其它地方生效。任天堂发言人没有立即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任天堂将是视频游戏机的主要厂商中最后一个削减游戏机价格的。微软上个月把高端Xbox游戏机的价格下调100美元。索尼也把PS3游戏机的价格下调了100美元。这两种视频游戏机目前的价格是大约300美元。不过,微软还以200美元的价格销售低端的Xbox Arcade游戏机。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美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Jack Tretton本周三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索尼PS3游戏机在削减价格之后销售量在8月份大幅增长。

  就在微软8月27日下调Xbox 360游戏机价格的时候,任天堂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没有下调价格的计划。

  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称,视频游戏机行业的销售在过去的6个月里一直在下降。游戏机硬件销售在8月份下降了25%。

  分析师认为,销售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下谨慎地开支以及缺少畅销的游戏软件。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