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绝不可能收购EA 迪士尼是潜在买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绝不可能收购EA 迪士尼是潜在买家
2009年09月24日 09:5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当前“微软有意收购EA”的传闻,华尔街分析师认为,这绝对是不可能的。

  投资公司Janco Partners分析师迈克·西奇(Mike Hickey)认为:“微软收购游戏开发商EA是极其荒谬的。”

  调研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里普·乔德赫里(Trip Chowdhry)称:“我们的消息显示,微软无意收购EA,也没有任何形式的合作,这不是微软当前的重点。”

  而韦德布什-摩根证券(Wedbush Morgan Securities)分析师迈克尔·帕切特((Michael Pachter)称:“这笔交易根本不符合逻辑。”

  8月份,证券评级机构Janney Montgomery Scott分析师托尼·韦伯(Tony Wible) 曾表示,迪士尼应该收购EA。

  迪士尼收购EA的理由不难理解,迪士尼旗下拥有ESPN,集电视、广播和Web体育节目为一体,而EA又是体育类视频游戏的领跑者。

  韦伯在报告中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视频游戏,收购EA符合迪士尼的战略,且收购资金不成问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