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不敌消费者压力 开放iPhone境内销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韩国不敌消费者压力 开放iPhone境内销售
2009年09月24日 16:2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通信委员会(Korea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KCC)发言人周三(23日)表示,已修改先前禁令,允许在韩国境内销售苹果公司(Apple)的iPhone系列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KCC此次额外破例,让iPhone在使用国内定位系统科技的情况下,得以在韩国境内销售。

  韩国第2大电信业者公开确认,已和苹果公司进行iPhone销售的相关协议。

  iPhone入主韩国市场,估计将掀起一场价格竞争。韩国的移动电话市场,向来由龙头制造商三星电子和亚洲第2大手机制造商LG所主导。

  长期以来,韩国消费者支付的手机价格,相较全球各地可说是相当高昂。

  本次KCC的决策,一部份成因也在于数月来消费者给予的压力。

  今(2009)年8月,中国决定开放iPhone入境销售,因该公司依循中国法律,推出了取消无线上网功能的新版本机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