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考虑微软浏览器选择提议 有望近期和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欧盟考虑微软浏览器选择提议 有望近期和解
2009年09月27日 09:4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盟管理部门正在考虑微软提出的在新的Windows安装中让用户选择竞争对手的网络浏览器的提议。欧盟反垄断管理部门要求保证微软提出的给用户选择竞争对手的浏览器机会的建议对于消费者和竞争对手是可行的。

  微软在7月份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一个建议,要安装一个选择屏幕(ballot screen),允许用户在安装最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时候选择设置竞争对手的浏览器。此举可能结束微软与欧盟官员之间的10几年的分歧。

  欧盟委员会到目前为止已经因为微软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定向微软处以16.8亿欧元(24.7亿美元)的罚金。

  据路透社获得的欧盟委员会的一个秘密的调查表显示,欧盟委员会担心用户是否理解向他们提供的浏览器的选择以及用户是否会实际应用这个选择屏幕。

  这个调查表提出的问题是:根据你的观点,微软建议的下载和安装竞争对手的浏览器的方式是不是无缝的和简单的?从用户的经验看,使用这个选择屏幕是否能够有效地实现消费者在竞争的浏览器之间进行选择?

  这个调查表还要求受访者对微软建议的这个选择屏幕的设计和实施发表评论。这个调查表的日期是7月份的并且要求受访者在8月末之前作出回答。欧盟委员会还没有披露它什么时候对微软的这个提议做出决定。

  欧盟竞争专员尼莉·克洛斯(Neelie Kroes)星期三在接受《国际先驱论坛报》采访时表示,她要在今年任期结束前与微软达成协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