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创新政 在家开网店政府每月补贴2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杭州首创新政 在家开网店政府每月补贴200元
2009年09月27日 10:1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家开网店,能领到200元的社保补贴。在杭州上城区,如果居民在家里从事来料加工、自由创造、制作网站等职业,都能享受到这个政策。这是该区在全国首创的居家就业政策。

  上城区劳动保障局的李主任说,出台居家就业政策是为了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规范居家就业政策。居家就业是指通过在家(主要)完成工作、获得收入的,主要包括网站建设、多媒体网站制作、自由创造、创意工作室、远程教育、开网店、生活服务、手工编织、维修等。这些人只要户籍在上城区并已办理失业登记,且又不符合杭州市灵活就业优惠政策,都可以申报享受每人每月200元的社保补贴。据《钱江晚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