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one手机在沪首发 中移动千元话费补贴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OPhone手机在沪首发 中移动千元话费补贴促销
2009年09月27日 17: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瞩目的,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27日,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宣布OPhone正式在沪首发。

  国庆期间,消费者就能在上海的近百家指定销售点购买到首款OPhone手机多普达A6188。据悉,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还将为购买OPhone手机的消费者提供1800元话费等补贴。

  据了解,继联想、LG、多普达、戴尔以及桑菲(飞利浦)等厂商相继推出OPhone手机后,摩托罗拉、三星、中兴等十余家手机厂商也将陆续推出基于OPhone OS的智能终端。

  而支持TD-SCDMA的OPhone终端也将在10月推出。 (记者陆文军)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