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否认推品牌手机 只做手机操作系统和服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CEO否认推品牌手机 只做手机操作系统和服务
2009年09月28日 08:4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近日重申,微软只提供手机操作系统和服务,而不会推出自有品牌手机。

  上周有报道称,微软正在开发两款智能手机“Turtl”和“Pure”,均采用滑盖设计,内置全功能键盘。而且,这两款手机的谍照也被泄漏到互联网上。

  但鲍尔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重申,微软不会开发自有品牌手机。鲍尔默说,与台式机、笔记本和电视机一样,手机并不是一种“小众”产品,每年的销量高达3亿部。

  市场规模如此之大,足以容下多家厂商竞争,单一厂商很难垄断该市场。对于微软而言,提供手机平台和服务更加适合。因此,不要期望微软推出自有品牌手机。

  其实,鲍尔默此前也曾多次表示:“开发自有品牌手机不是我们的战略,我们的战略就是开发软件。”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