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销商称:苹果很快将推出新型升级版Mac电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转销商称:苹果很快将推出新型升级版Mac电脑
2009年10月04日 10:3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AppleInsider网站报道,来自苹果转销商的新证据表明,更新版本的Mac电脑即将推出。苹果转销商报告称,苹果的两种Mac微型笔记本电脑都缺货。据说苹果本周初已经通知自己的零售商称,苹果不再供货Mac微型笔记本电脑和全部四种iMac型号的电脑。

  9月末的一些报道称,采用更薄机箱和可能配置蓝光光驱的新型iMac电脑已经准备好在今年年底前出货。

  苹果授权的转销商得到Mac微型笔记本电脑的等待时间目前是2至3周,而苹果在线商店的等待时间是1至3个工作日。为一台电脑等待1至3天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在线商店所有其它的系统都是在24小时内出货。

  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也将在今年年底前更新。虽然新型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可能与目前的MacBook相似,但是,更新的MacBook很有可能包括处理器和硬盘容量的更新。

  新的Mac电脑的推出时机是很重要的。随着企业一年之中最繁忙的采购期的临近,苹果已经制定了iPod的推出时间。新的Mac电脑可能与供应圣诞节的产品一起推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