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已成"假日新经济"主力 节日期间交易涨两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购已成"假日新经济"主力 节日期间交易涨两倍
2009年10月10日 08:44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多家购物网站的数据显示,“十一”长假8天里网购交易次数和金额均是平时的2倍以上。网购已成为“假日新经济”的主要力量。

  “国庆疯狂折扣”、“双节送送送”……记者在百度“有啊”看到,节日期间很多商品的降价幅度都超过50%。“网购低廉的价格更能吸引消费者。”百度相关负责人说。而淘宝网数据显示,国庆长假期间,淘宝总共有80亿元的交易额,占全国假期商品零售额的1.4%。国庆期间,每天从淘宝网上销售的国旗达200万面,中秋节前夕,在淘宝上卖出的月饼总额超过5000万元,黄金周期间超过10万只大闸蟹被抢购。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