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周刊》员工或遭集体清洗 彭博社自带编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商业周刊》员工或遭集体清洗 彭博社自带编辑
2009年10月10日 10:4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彭博社入主《商业周刊》,《商业周刊》当前大部分员工将被遣散。

  当前,在《商业周刊》竞购大战中,只剩下彭博社和Zelnick Media两大竞购者,而前者的胜算可能更大些。

  知情人士称,如果彭博社成功收购《商业周刊》,那么彭博社会使用自己的编辑和记者资源。此前也有消息称,彭博社正与《商业周刊》母公司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商讨由谁承担遣散费的问题。

  如果私募股权资本公司Zelnick Media胜出,同样会采取各种削减成本措施。9月中旬,《商业周刊》曾向潜在买家承诺,在出售前可能裁员20%。

  根据《商业周刊》的这份计划,217名编辑中将裁员55人,69名销售人员中裁员9人,26名营销人员中裁员6人,33名技术人员中裁员8人,19名发行人员中裁员1人,其他57个职位中年裁员6人。合计裁员85人,占421名员工总数的约20%。裁员后,《商业周刊》将剩下336人。(友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