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名企招聘需求持续疲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T业名企招聘需求持续疲软
2009年10月13日 08: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济形势趋于好转,但金融危机的余波仍在。日前,IBM公司传出年内裁员总数将突破1万的消息,富士通在英国裁1200人,雅虎、AOL等也深陷“裁员门”,微软日前也表示,计划在华盛顿总部裁员27人,据悉裁员计划将在今年11月1日正式生效。“此次裁员完全出于削减公司运营成本的考虑,”微软发言人表示。今年1月份,微软刚刚宣布了5000人的大裁员计划,5月份,又将3000员工送回了家。

  据悉,现下虽已进入“金九银十”招聘旺季,但搜索各大招聘网站,正在招聘的IT名企并不多,仅爱立信等少数几家有招聘计划。相比较而言,快速消费品、医药、机械、汽车行业的招聘景气度远出其右。不过,名企们似乎还是不愿错过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记者了解到,目前,联想集团、百度、微策略软件等已启动2010年校园招聘。其中百度计划招聘600多名顶尖人才。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