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N整合移动互联网服务 发布首个3G互联平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MSN整合移动互联网服务 发布首个3G互联平台
2009年10月13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移动通信进入3G时代,用户对移动互联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今天上午微软MSN宣布,正式发布首个整合手机端和PC端,实现用户体验和服务无缝融合的微软一站式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3g.msn.cn。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进行必应搜索、MSN聊天等。

  记者了解到,手机必应将帮助用户通过手机终端随时随地搜索周边的信息,包括地图、出行、生活、美食、旅游等丰富内容,并同时提供出行驾车路线和公交换乘的搜索服务,还向用户提供了实用的天气预报,实时交通路况等信息。此外,用户通过手机也可方便地进行MSN聊天。

  即日起,用户通过手机或PC访问3g.msn.cn,或者在手机上输入“3GMSN”发送短信至“12114”获取一站式网址信息,即可轻松快捷地开启微软MSN提供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生活。(记者邵泽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